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我的MSN塗鴉

今天有點悶



來個Nina的MSN塗鴉發表好了





我想~幼稚園的小朋友應該都可以畫的比我好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5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我笑了,跟你照片超像....

    回覆刪除
  2. 一直哭~~~



    最後一張是哪一張照片的?



    可以買個繪圖板了...

    回覆刪除
  3. 看得出來..沒有畫畫天份





    偶快滾....

    回覆刪除
  4. ㄟ...好吧~



    至少就算我有繪圖板 也沒妳滑鼠畫得好...

    回覆刪除
  5. 妳,....還是去拍照好了!

    回覆刪除
  6. 畫得不錯啊

    至少有小學程度啦.......

    哈哈





    心情要美麗.人才會漂亮喔...

    回覆刪除
  7. ㄎㄎ!!

    我想看 最後一張章魚嘴哩~~ ^_^

    回覆刪除
  8. 等妳下次心情好點時



    再來畫一下作品



    應該會不一樣



    不過就像前面先生說的



    最後一張妳的自畫像還真傳神



    多喝水消消火吧!

    回覆刪除
  9. 漲的有點日本耶~~

    哈哈畫圖~

    不會阿這樣畫很開心

    你可以用flash調園滑最高~

    哈哈你再這樣話出來會更有藝術喔~

    回覆刪除
  10. 應該是滑鼠操控不容易吧

    用滑鼠在msn畫圖

    本來就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最後一張真可愛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滑鼠這麼厲害!

    回覆刪除
  12. 還不錯呀~

    蠻抽象派的...

    回覆刪除
  13. 第四個顏色配得很棒!!



    我喜歡~

    回覆刪除
  14. 不會ㄚ~我覺得畫的很可愛ㄋㄟ!!

    回覆刪除
  15. 6, 8, 9, 10, 12

    都跟nina很像耶!!!

    XDDD



    妳這是用滑鼠畫的吧!!!

    不準拉

    你用手寫版畫一定會好很多

    所以用這個跟小朋友比不準拉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