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我的第7拍】-小Q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最後一場是小Q



那天見到她的第一眼



馬上就是心裡驚嘆:這個女生的臉好小喔



而且光用看的就覺得非常上相



笑起來十分的甜美



拍起照來也是非常認真



(ㄟ起碼比我跟Lingo認真



有著甜美的外表卻很有義氣的個性



在車上聊了好多東西~是個很有想法的美女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8 則留言:

  1. 自然~

    女生給女生拍果然是最好的!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最後一張~~~



    失焦的那張!!!

    回覆刪除
  3. 我發現你很愛照別人身體"中段"~哈

    回覆刪除
  4. 拍男生嗎??那我來報名... (羞奔~~)



    呼...小Nina的照片中已經出現你的風格了...喜番:)

    回覆刪除
  5. 你拍她拍得很漂亮ㄟ

    很有清新的感覺

    很棒!

    回覆刪除
  6. 哈....=_="

    我哪裡是大師了....抬舉抬舉

    還沒到那程度

    大家都是喜歡攝影的同好

    你拍的好當然要多多鼓勵!

    回覆刪除
  7. 小Q的照片

    拍的好清新夢幻

    呷意啦~~~水....(表情真好看)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