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我的第6拍】-Jasmin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這次拍的主角是爵士甜心-Jasmine小姐(拍手拍手)



第一眼看到Jasmine



會以為她有點酷酷的



沒想到一講話



整個豪爽



笑聲也是超豪邁的(我喜番)



而在鏡頭前的她



意外的放的開



讓我覺得整個人非常的舒服



很棒的FU



而在最後要牽車時



Jasmine說她要去旁邊的小公園盪鞦韆



她說她一直都很想拍盪鞦韆的照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但老實說



那個場景



我不知道怎麼拍



因為旁邊有涼亭有車有海有人有馬路有遠方的廟有柱子



還好



Jasmine非常率性的給她盪的很高



再加上一點點的裁切



就看不出來啦



我只能說妳很讚~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13 則留言:

  1. >/////<





    是NINA拍的好~~我很弱阿QQQQQQQQ

    回覆刪除
  2. 盪鞦韆的拍很好阿~



    這輯優!

    回覆刪除
  3. 拍的人跟被拍的人

    都給你一個大姆哥!!

    回覆刪除
  4. 鞦韆拍的真好....給Nina一個大拇指....

    嗯...Jasmine也不錯啦XD...

    回覆刪除
  5. 小妮娜拍的照片真的很有感覺耶~贊!

    回覆刪除
  6. 盪鞦韆果然有拍到車

    請問在路邊拍的嗎?

    還是在公園?

    回覆刪除
  7. 鞦韆那幾張我好喜歡喔~~

    你們四個美女一起外出拍照應該很引人側目吧^^

    回覆刪除
  8. 讚!!!



    我愛正方形那張 鞦韆!!!

    拍的很讚阿!!!

    回覆刪除
  9. 1.2張很好看!!!!你拍的東西也很有你的味道呢!

    好開心又看到一個拿起相機的女生!!>W<

    回覆刪除
  10. 看了你的作品之後,開始有一股想要把相機拿去埋的衝動...

    太優了!

    回覆刪除
  11. nice !

    幾乎每張都喜歡^^

    回覆刪除
  12. Jasmine這張盪鞦韆很棒~後製也很得體COOL~

    回覆刪除
  13. 什麼~

    照片還是自己後製的喔

    真的很厲害!!



    盪鞦韆和微失焦 都很有lomo風

    我超愛的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