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泡沫】

我的愛



全部化成泡沫



隨便了



要怎麼想我都好



要怎麼只看我行為不看我想法都好



我的感受,是?就是不重要!



而我也就跟泡沫一樣



沒有人在意



水一沖我就得走



手搓一搓



我又出現



就這麼搓之即來沖之即去







不是你害的



全部都我他媽自己犯賤自己造的孽自己種的因自己結的果



全部通通我自己承擔



全部都我錯



我愛你



我被甩



我恨你



我糟糕



我愛玩



我靡爛



我活該



都這樣覺得我好了



我不要再解釋了



這樣可以了嗎

8 則留言:

  1. 再寫這種沒營養的抱怨文跟「他」互動,



    我就要去揍妳ㄌ!!





    不是說,不能抒發妳的情緒,



    可以的,但不是在這個時間點上,



    隨著他翩翩起舞,



    對妳自己好一點吧,



    既然妳已經踏出來了,



    何必再把妳的情緒又拉回去,



    讓你自己難過呢?



    這樣糾纏下去,沒什麼好結果的。







    妳可以把這些情緒,



    寫在我送妳的筆記本裡 (我猜那本應該寫沒兩篇就不知道放哪ㄌ)



    自己好好收藏起來。







    記住,



    再寫我會扁妳的,



    而且是狠狠的扁醒妳...



    v__v



    哼~

    回覆刪除
  2. 恩, Nina 如果還是會想不開話~

    就找朋友多出去玩~



    不要把問題放自己身上

    ^^ 這樣會鑽牛角尖的!

    回覆刪除
  3. 呵, Nina 所以妳看清 所謂的"感情" 了嗎?

    前面幾篇回覆給妳的文章, 每每分手時 就會遇到這些狀況



    看開點, 心裡一定會不舒服

    真的沒法話 就不要去看去聽 (盡量)



    我在當兵時 快退伍前 論及婚嫁女友也跟我分手

    且不到半年就嫁給別人囉~



    呵呵 我是真的想很開 ^^

    回覆刪除
  4. ha 這很正常 以前最早前幾段我也會這樣囉~

    但是一次次的發生



    根本麻痺了, 有段時間我寧願去墮落~

    呵, 感情.....



    真的值得嗎....現在的我 不這麼認為

    反正好聚好散 ^^

    回覆刪除
  5. 原來妳討厭煙味呀

    呵, 下次外拍我會注意

    回覆刪除
  6. 不管有沒有壞習慣, 能夠對妳全心全意 才是我期望的 呵呵 ^^



    抽煙應該比喝酒好ㄅ@@

    我是不會喝, XD

    回覆刪除
  7. 因為妳變泡沫...以後少一個大咖小哥可以拍...XD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