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E-mail♪





E-mail-小雪(作曲:蔡健雅)



Nina:曲好好聽~但是我身邊沒有任何人知道這首歌。。。。。~>_<~







我發了一封E-mail給你 說了一堆想說的事



誰知道What is wrong with me 怎麼會突然



Cream and sugar忘了比例 咖啡杯還捧在手心



什麼人會等咖啡變冷



偶爾我會變得陌生 別以為我不快樂



回憶輕輕拉著我的頭髮 我不覺得疼



怎麼說我也反正 習慣了臺北的雨聲



寂寞不會時常圍繞著我



我確定不想要 你別怪我都好



你發了一封E-mail給我 說了一堆無關的Old news



你說外面的陽光依然 你還是這樣



不願說出心裏的話 原諒我說得那麼頻繁



我想你總有天會明白



你不需再擁抱 你別怪我都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