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無奈

一再的用傷人不堪入目的字眼



一再的營造似乎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你愛當受害者那就讓你當吧



從來沒有想過



竟然是這樣的人



2次的不珍惜



玩什麼遊戲



當初為了挽回傳來的那些簡訊



現在看來



都覺得我真的是大家所說的呆子



笨的可以



竟然傻傻去相信這一切



換來的就是再次的不珍惜







是賤格使然吧



我現在做錯了什麼



我背叛了嗎



我劈腿了嗎



我做錯了嗎



我不珍惜了嗎



要不要先想想你自己到底做了什麼



現在這些舉動就是曾經愛過我的表現?



一再的下狠話



一再的封鎖



一再的傷人



一再的亂做與事實不符的猜測



到底是為了什麼?



你到底想要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