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片場。大家都找我!

ˊ下一張(熱鍵:c)

上禮拜天來到師大拍片



外面艷陽高照



好想是在教室裏面拍



這天真開心



一大堆的人



演同學跟老師



下一張(熱鍵:c) 

 



想必洪大導的壓力一定又來了



不過這天副導蛋蛋找了另一位副導陳忻小姐



一個導演+兩個副導



酷!



再加上大家的努力



於是能在短時間內拍完好多鏡



這天的戲沒有太大細膩的情感



有點偏向逗趣自然的畫面



我覺得也很有趣



詮釋尷尬/煩/擔心/不爽全都擠在一起的表情



還要兼顧自然又不能太誇張



這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後來還有棒球隊的人來找我



美術小甜心思思老闆娘化的棒球男孩妝



實在很傳神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飾演我的麻吉要問我很尷尬很尷尬的問題的孟梵先生



我們都覺得演戲真的是很有趣的一件事加油加油!



下一張(熱鍵:c) 



這天很開心的在4點就收工囉!



開心!



那天奶憲哥算一算



我還剩3場戲就殺青了



開心啊!



但是卻又難過



我捨不得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家辛苦了



愛你們愛你們

4 則留言:

  1. 喝喝!我覺得拍這部片的時候,就已經是幸福快樂的日子了呢!   BY煩不煩(孟梵)

    回覆刪除
  2. 什麼快要殺青啦

    整個都沒給你探班到

    換做是我也會捨不得低

    對了

    那個外拍的人有敲我msn喔

    可能會找時間去試拍

    謝啦

    等你比較不忙我們出來吃飯喝茶喔

    回覆刪除
  3. 哇,妳還拍片,是拍電視劇嗎?

    還是廣告?

    回覆刪除
  4. 那是會在戲院上演的那種嗎?

    所以將來有機會看到?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