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My Big Boy

下一張(熱鍵:c) 



黃大豪終於出院了



因為氣胸發作所以去開刀



害我擔心死了



通常年輕高瘦男子很容易得



黃大豪也該長大了



不要再叛逆囉







身體自己好好顧



姐姐愛你

6 則留言:

  1. 帥弟,



    看來你也累積不少「臨床」經驗了,



    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



    別再復發了,



    會讓你白目姐姐擔心的





    :P

    回覆刪除
  2. Nina 妳也姓黃嗎?

    回覆刪除
  3. 噗 我真的是, 3h 也姓黃~

    回覆刪除
  4. 最近我也是生了一場重病。

    頭不斷發燒,又痛得又死。

    偏偏颱風天藥房都關了…

    然後又開始嘔吐,

    距上次我有嘔吐的時候

    是我國、高中的時候吧。

    而且嘔得很嚴重,好像連胃都要吐出來了。

    然後又拉肚子。

    不知道感染什麼超級感冒,超嚴重的~

    幸好現在有比較好了。

    回覆刪除
  5. 本來剛剛打很多字,都突然消失了。

    我比較討厭看醫生,因為要去醫院的話,

    要搭車,而且在醫院都要等很久。

    然後還要拿藥。

    所以我都是去藥房買藥。

    看來這次的流感很強,怎麼報紙都沒有報導呢?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