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發洩】8/20的魔咒

下一張(熱鍵:c) 



從8/20開始



就一直不間斷的生病



是被下了魔咒吧



感冒



發燒



喉嚨痛



心悸



又感冒



又發燒



又喉嚨痛



又心悸



一直無止盡的循環



我真的不想再看醫生了啦

5 則留言:

  1. Nina 多保重..

    回覆刪除
  2. 恩, 老實講 我真的是好人 ^Q^



    身體不舒服, 連帶著心情會很低沉..



    是不是在發病前, 心理還有些困擾呢?

    回覆刪除
  3. 我想在妳這個年紀 容易影響心情 可能不是感情就是家庭因素ㄅ~



    anyway 雨過總會天晴的 ^^



    不要太執著哩 !

    回覆刪除
  4. ha 那很好呀~

    我覺得趁妳超年輕 多交一些 也沒什麼不好 ^^



    反正自己高興開心就好.

    也許幾年後 妳就會覺得 人都很自私

    不如為自己多打算ㄅ ^^



    還好妳不是一分手 就down 到 不行了那種~~

    加油!

    回覆刪除
  5. 我的臉也很操老耶 @@" 哈,

    也許是學生及剛出社會時 體驗多了 ^^



    感情真的不要看太重, 除非是找到了託付終身的他

    我呢, 覺得家人最重要 再來才是另一半囉 !



    其實想想每次分手時, 如果是在吵架下分手的

    看到對方真實的那面都會心碎的, 更別說是當下互說傷害的話

    那些話語及畫面 會在腦海一直盤旋..很難受的



    但很奇怪 我覺得這都是時期性的, 在我現在看來 這些事 可能都不會讓我再這麼難過

    也許是受過傷害, 總覺得能生活一起的 可能遠比愛的 更為重要.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