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任性嗎?

下一張(熱鍵:c) 



看似堅強



其實我很脆弱



我任性



老是覺得自己受委曲



其實都是我的錯



都我在欺負人吧我想



好多事情要做



計畫計畫!



自傳



唸書



考試







幸福快樂的日子。。。。。

1 則留言:

  1. 每個人的個性都是有好有壞的



    事情沒有絕對



    很多事都是一體兩面的



    不要想太多



    適時的讓自己輕鬆愉快是最大宗旨!!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