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妮語】Need

眼淚就這麼不爭氣的在去搭捷運的那一刻潰堤了。。。。。



無法再把所有的話全部藏在心裡



你不會想聽



我也就不想說了



怎麼都不去關心我的心情



而我卻是那麼的在意你



像個傻子一樣



怎麼每件事



都好像是我做錯一樣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Do you really need me?

3 則留言:

  1. 雖然我不知道要怎麼幫你,但是我只知道,如果你難過的話,我也會很難過的ˊˋ我會繼續幫你禱

    告的...希望你可以開心起來...

    回覆刪除
  2. WHAT'S wrong?我打錯字了XD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