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姐妹】Your Words

下一張(熱鍵:c) 



昨天終於跟我心愛的管小佳見面囉



我不得不說



回國的妳讓我好有安全感



昨天批哩啪啦讓彼此了解這段期間發生了什麼事



幸好我們都是說話速度挺快之人



所以很快的就讓對方都大略知道了發生了什麼事



你也說了很多讓我很有感觸的話



也有很多話



是平常很少有人會跟我說的



而且你的想法越來越精闢直接了



好棒我愛!



你說的那些話讓我回到家一直到現在都還在思考這些問題



我突然覺得很慚愧好想哭阿



我也不能再像個小孩了



想妳







P。S我不是"小蕾絲"。。。。。我愛的是男人!




1 則留言:

  1. 寶貝阿~ 我也愛你 !!!!

    這麼久沒見... 一見就亂聊... 就感覺到友情的深厚阿!!!



    我們說小不小...但成熟好像也不夠熟...

    一起加油吧...

    一起為對方的幸福努力 ^^



    愛你喔!!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