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Changed

下一張(熱鍵:c) 





事情往往都跟我預期的不太一樣



而且總是快的令我措手不及



我不知道這是對是錯



但我將珍惜這一切



Things will be better!

1 則留言:

  1. 小妹,



    看來應該是飛快的就做決定囉~



    真是,恭喜啦..



    (果然是,感情像個鬧鐘,按一下就停)



    希望下一個他,可以讓妳很幸福喔。



    我想應該會啦..



    "看"還蠻和善的,脾氣應該很不錯,



    加油!! 加油!!





    剛沒什麼事,

    只是擔心你無聊+想跟你說聲晚安+訴苦..

    看來我多擔心了,至於苦,我還是自己吞吧 > <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