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每天每天♪

{###_ninakamil2/48/1191358345.jpg_###}








每天每天-方大同



Nina:好好聽喔>///<(聽到起雞皮疙瘩了)





每天每天 站在忙亂又無聊的路旁

等你向我走來

每天每天 一直看見到你和你說話

才算有個開始



每天每天 我都沒感覺我們有什麼改變

我一直以為 這是永遠

而我無法想像你會離開



我已習慣 你走在我的右手邊

一起看無聊搞笑片

約好去看地中海的藍



我已習慣 我們在一起像Old friend

分享生活裡的一切 我知道你每個笑

有不同的意義存在



明白讓你走會後悔(不願意你離開)

這樣的感情太可貴(我現在已瞭解)

我要的幸福 每一天 每一天 慢慢發現

And I love you baby 不會再後退

也不能只是你的 朋友



我已習慣 你走在我的右手邊

一起看無聊搞笑片

約好去看地中海的藍



我已習慣 我們在一起像Old friend

分享生活裡的一切 我只要你在身邊

讓你明白我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