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賭注】

賭注



愛情豈可拿來賭



珍惜的方法



就是狠狠刺它一大刀



再潑它一大桶冷水



然後過20天再說其實是為了可能的將來好



我們的曾經



我們的一切一切回憶



我們還有好多未完成的事情



就這樣狠狠的甩開了



你有你的計畫



請問我知道嗎?



我就這樣他媽的天天哭哭哭難過心悸生病想你恨你愛你



眼睛所遍及的地方都能讓我想起你



他媽的天天睡覺都需要朋友陪我聊到掛著兩行眼淚睡著



更他媽的不爭氣到下班一定要在外面遊盪到睡覺時間才回家



而就因為你的賭注



所以不聞不問視若無睹



賭注是你下的!



我知道嗎



現在卻反過來怪我這"你所謂的玻璃娃娃"竟然如此不堅固?







我就是他媽的這麼脆弱



就是他媽的這麼意志薄弱會去藉酒澆愁然後還拿你當藉口



我就是這麼禁不起你的賭注你的離開你的一再丟棄



當初是誰曾說過這次一定會好好珍惜不放我走了?



結果呢?



為什麼都你在選擇?規則都你訂?



連可不可以聯絡 



多久才能連絡



都是你在選擇



我他媽的跟廢物沒兩樣!



只能任人擺佈



我想愛的時候不給愛



我不想被丟的時候我怎麼樣也阻止不了



你到底讓我選擇了什麼???



我ㄧ直都只有接受的份



那麼愛你的心錯了?



要用賭注來試探來考驗



我他媽的是知道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