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噁心的噴精變態去死去死去死!!!

就在剛剛







我碰到了噴精變態!!!!!





在10點左右出捷運過馬路時





我看到一名男子他好像在用什麼東西然後他一看到我好像突然想到什麼似的表情.....





然後我就走的很快





然後我從鏡子反射發現他還能走在我後面





然後我走的更快了





但是似乎沒有看到他





我就想可能是我多心了





於是繼續走下去 





才正走到比較空曠的一側





就突然覺得有一波熱液體噴在我腿上





我ㄧ回頭





是剛剛那名男子!!!





他假裝若無其事的跑進7-11了





但是我非常篤定就是他





因為那時沒有別人





而且他一開始看到我就讓我覺得他很詭異了





我很想哭





但是不想就這樣讓他逍遙法外





於是我打給Mi





請她過來幫我





而那歹徒正從7-11走出來





一被我叫住





我說:剛剛就是你用的吧!





他的臉很慌張,而且那
插在口袋的左手抖的非常的嚴重





他就結結巴巴然後說不是他





是阿





真正的變態怎麼會承認自己是變態





然後還假裝很驚訝的問我被噴了什麼





後來Mi來了!他也是繼續狡辯





Mi就大吼他,然後幫我叫警察來





他說:叫警察好ㄚ,反正不是我





在等警察來的時候





他卻又說:真的不是我啦!我趕時間先放我走啦!
如果真的是我,那我跟妳道歉!





如果真的被誤會的人





會說出"如果真的是我,那我跟妳道歉!"這種話嗎?





然後一直拜託我,說他真的趕時間





誰鳥你阿死變態





警察來了





了解完情形之後





他還是死不承認





我就問歹徒:那你匆忙近7-11然後卻沒有買東西就出來,那你進去幹嘛?





他說:
因為我發現我身上沒有半毛錢,我無法買東西!





好好笑





後來我請警察要求他把東西都拿出來看





背包裡面有一堆的手機





然後有好幾張壹千塊!!!!!





然後我說口袋的東西也要拿出來





他就把外套口袋的3支手機都拿出來,一附你抓不到我的樣子





然後我又說:褲子的口袋也要





然後他就吞吞吐吐的伸出手(上面有2張壹千跟一堆零錢)說:
你看!只有錢阿!





Mi就說:你剛剛不是說你在7-11沒有錢買東西嗎?





他又結巴的說:對啊!那時我以為沒有!(說謊不打草稿你怎麼不去吃屎!)





最後警察只有登記我跟他的身份證





只能留檔案





不能拿他怎樣





驗液體?沒錯!我們當初也是這樣想





但是原來要"有證據"是他犯的,才能帶他一起去比對





不然我頂多只能去醫院檢驗這是什麼液體而已





無法知道那是誰





我真的覺得很無奈





變態就在眼前





他講話破綻百出





但是卻不能將他繩之以法





就因為我走的地方剛好沒有監視器





剛好那個moment後面沒有人證





廢話!!犯案當然會挑剛好沒人時阿





我走的路





是大路





只不過剛好經過兩間還沒開店的店面前





又剛好這兩間的店門口都沒裝監視器





這個王八蛋就這樣可以快樂的去噴其他受害者





老實說我對於警察也是有點失望



他一直問我想怎麼做,但是又一直說我沒有人證物證沒辦法





我很想問他:如果今天換作是你女兒被噴,你該怎麼做?我就要怎麼做!








我有瞄到那中年男子姓蔡





他髮量有點稀疏,





穿著風衣外套





背著雙肩背包





大約170微胖





請大家注意這社會的敗類變態!





女生也請多注意





盡量走有監視器的地方





或是有人的地方





(我知道這種東西人算不如天算,有時候你覺得你周圍有人,但是或許他們一下就轉彎也沒在你身後了)





還有





碰到變態千萬不能就默默吭聲回家





一定要把這些噁心的敗類揪出來!!!







28 則留言:

  1. 敗類!!

    應該記住址找人去扁

    回覆刪除
  2. 真ㄉ是好恐怖喔@@

    你超勇敢的~給你拍拍手!!





    真ㄉ~女生碰到變態真ㄉ要大聲揪出來!!

    不然真ㄉ會逍遙法外!!

    敗類!!!!!!!!!!!!!!!!!!!!!!

    回覆刪除
  3. 他馬的 懶較給他切掉啦~



    下次記得大叫 讓大家都來看~



    Nina 真可憐~> <

    回覆刪除
  4. 喵的勒

    Nina人還好嗎

    歹年冬 厚瘋人

    喜歡打 改天抓到讓牠打到死

    真的是切掉算了 e04

    回覆刪除
  5. 換個方向想,會比較不難過唷~ 啾啾

    回覆刪除
  6. 我朋友也被噴過







    他會有報應的



    你不要生氣了!!



    不要讓這件不愉快的事情一直影響你~





    回覆刪除
  7. 警察的態度真是消極....二次傷害@@"

    回覆刪除
  8. 是喔~~很過份耶~~

    現在的人,真得很可怕!

    nina~以後出門還是要小心,最好是結伴!

    像我們台中也會有這類的人!

    但警察也不能拿他怎樣!

    回覆刪除
  9. 真的是太過分了....

    比公車上假裝晃動去頂人家的變態更過分一些

    剁了他當生魚片餵狗><

    回覆刪除
  10. 以後要更小心一點喔:P

    等我找到很棒的防狼噴霧劑一定買來送你:)

    回覆刪除
  11. 我真的要兔了....

    回覆刪除
  12. 這年頭 瘋子多

    女生出門多個伴比較好

    這種社會敗類

    丟給警察太浪費了

    警察也只會隨便帶過...

    打給媒體還比較實在!!

    回覆刪除
  13. 哈哈沒關西我不會在意的:P

    有機會的:D

    只是如果真的見面我怕我會緊張到說不出話來Q____Q"



    喔對了

    照片要多拍一點喔

    我天天都有來偷看~~~~~

    回覆刪除
  14. 請多注意自身安全! 這種心理變態的人沒現世報也會報應到下一代的,度

    過這次不好的經驗,之後的事業一定會更加順利。祝福!

    回覆刪除


  15. 怎麼這麼多變態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新聞以外的地方看到這種事情

    看到你的文章也跟著生氣起來

    台灣的法律真的一點屁用都沒有

    連小老百姓都無法保護

    回覆刪除
  16. 我家附近也有一ㄍ~看到人都在那傻笑~噁~夠噁心ㄉ



    看到這種人渣就把他ㄉㄐㄐ轉斷好ㄌ

    回覆刪除
  17. 醃了他...記得加蒜頭和辣椒...

    怎麼可以欺負nina~~

    回覆刪除
  18. 怎麼會沒罪呢?

    應該已經構成"性騷擾防治法"的要件了!



    性騷擾防治法第2條:

    本法所稱性騷擾,係指性侵害犯罪以外,對他人實施違反其意願而與性或

    性別有關之行為,且有下列情形之一者:

    一、以該他人順服或拒絕該行為,作為其獲得、喪失或減損與工作、教育

    、訓練、服務、計畫、活動有關權益之條件。

    二、以展示或播送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之方式,或以歧視

    、侮辱之言行,或以他法,而有損害他人人格尊嚴,或造成使人心生

    畏怖、感受敵意或冒犯之情境,或不當影響其工作、教育、訓練、服

    務、計畫、活動或正常生活之進行。





    只要女生"主觀"感覺不舒服就是性騷擾!!!



    拍下變態行為或保留現場跡證,如精液等

    只要採集證據,女生應該可以提告!



    如果觸摸到妳的身體,則又觸犯了刑法的"強制猥褻罪"



    我找到以下資料,供您參考: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11706601

    回覆刪除
  19. 如果我是你(正妹版)

    一口氣跑到711

    大喊他性搔擾.或者喊抓賊

    會有一堆一擁而上.把他制服.帶到醫院.手上會有他剛剛的殘留物

    (歪妹版)

    一口氣跑到711

    拿滾燙關東煮的湯(要滿)

    朝他那邊狠狠潑下去

    大聲對他說(是不是很爽押)噴精男

    此後用手機拍下模樣.讓網路攻擊他

    讓朋友圍毆他

    (50歲婦女版)

    就算哭喊也沒人里

    警察來也會說:太不可思議

    社會上太多這種變態人生觀

    小孩打架.強姦.殺人.圍毆.捆禁.

    這種想法慢慢偏向小學生

    這種噴精做法.首先是在日本自拍出現過的

    粉多日本變態手法.台灣跟著學.

    所以慢慢的對台灣人失去信心

    什麼都要學人.沒有主見

    但是對於你的遭遇

    我深感同情.恨不的回到當天

    當場切了他......

    回覆刪除


  20. 被波時候大部分都傻掉

    時間過ㄌ也快半年

    但是傷痛卻是一輩子

    或許下一個目標.也跟你一樣遭受同樣事情

    但是我們不可以讓這種事情再度發生在我們週遭朋友身上

    或許你可以做的事:

    你可以告訴別人經驗

    預防下次呆傻狀況發生錯失機會

    你也可以再路上看是不是有可疑份子

    用手機拍下一切

    或許多聽聽別人意見.讓自己生活開心一點

    走出這種變態社會人生觀

    要開心一點捏Q

    自我介紹

    我叫野人Q大熊

    回覆刪除
  21. ...



    被那個東西噴到 也真是太雖了吧 - -+



    美女板主 說的沒錯 ! 不能將變態繩之以法 ((怒



    禽獸一定會得到現世報的 對不對!

    回覆刪除
  22. 我看那個人當天妳應該就把它的ㄐㄐ切掉然後拿去餵狗吃那兩顆當彈力球(要給狗玩也可以)把

    它的龜頭切去煮來給他用在大便上最近的人類愈來愈沒人性小心這種社會變態(我們搬上也有)

    婐上台語課的時候他依職說變態的話害我依職笑(後果是兩個全被提著水桶到教室外頭罰站)好

    無恥ㄛ那個人對了她噴在妳腿上是甚麼???

    回覆刪除
  23. 回想我是汪東X

    回覆刪除
  24. hahahahhaha,

    好好笑!

    回覆刪除
  25. 我會噴在你臉上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