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發洩】複雜

下一張(熱鍵:c)











我只想過單純的生活

















很多事情不要讓我知道最好





















要馬就直接





















不要讓我覺得莫名奇妙到底招誰惹誰了我是欠你多少

























又煩又累!





































































我真的討厭沒禮貌又現實!










3 則留言:

  1. 因為妳總是想的太多......

    妹子

    讓自己的思緒單純一點吧......



    話說回來,我就是讓自己想太多



    火頁 口內 !!!

    回覆刪除
  2. release your heart

    回覆刪除
  3. 我是COPY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