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妮語】不平衡

下一張(熱鍵:c) 





地面上的線歪了







我總是覺得很不平衡









不過我也懶得去調







因為我不會調









加上















沒有意義



































永遠就是這麼的不能平衡.......

4 則留言:

  1. baby 怎麼拉

    有事情的話要跟大baby講唷

    大baby關心妳 :)

    回覆刪除
  2. 這誰ㄚ媽咪



    好像恐怖片



    我怕怕哈..........

    回覆刪除
  3. 很多事都是被硬規定出來的~ 平衡也是~



    平衡的人生 很無趣吧~

    回覆刪除
  4. 自己嚇自己才是最恐怖的啦



    因為我現在很脆弱ㄚ..........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