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好愛笑

下一張(熱鍵:c) 



好我知道















我的好朋友看到這個標題











可能會跟我說:ㄟ你忘了寫你也好愛哭!











賣剎!!!!!













今天要表達的是好愛笑不行喔











前幾天有一位攝影師跟我說他對我印象很深刻是因為我的笑點很低......Orz











這!!!









好吧











我笑點很低











這個世界好好笑









你也好好笑











所以要讓我一直笑下去喔








8 則留言:

  1. 贊啦



    安ㄋㄟ加丟ㄚ!!



    我也陪你笑撕牙裂嘴的那種........哈

    回覆刪除
  2. 這個世界 沒有人笑點可以比FI的SUMMER來的低...XD

    回覆刪除
  3. 只要對她說"笑"~ 她就會笑了...XD

    回覆刪除
  4. 跟寒月有同感 XD

    回覆刪除
  5. 改天你們兩個來比賽好了! XDDD

    回覆刪除
  6. 好吧~ 我就是不了解妳~ XD

    回覆刪除
  7. FI 的summer +1票

    ====================

    妮娜~~~有人在summer面前說"1.2.3.笑!"

    她就會笑了耶!!!



    妮娜應該正常多了!!!



    另外~~~水果的提議不錯耶!!!

    下次來個"愛糗A比賽"

    XDDD

    回覆刪除
  8. 愛笑是件好事:)

    要一直笑下去哦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