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音樂】時機





時機 - 黑色餅乾



(以前很喜歡這首歌~雖然另外兩位日本男子在唱什麼我都聽不懂.....哈哈)







慢慢地 越來越沒有脾氣 一旦一看不見你 I feel lonely, baby



為什麼你一開口說說話 Happy 自動跑回來 氣氛的改變真快



你時機太會抓 悶悶的心又密密麻麻



整個宇宙飛吧! 都愛了你 不要面子也罷



街上的人們和我們一起 ma wa re ma wa ru Oh!Timing



幸福的力量多不可思議 放在心裡 滿滿的 不嫌擁擠



不怪你 因為我態度太強 神經有一點緊張 才 Care 你的眼光



不騙你 愛就會嘮哩嘮叨 太多要求會糟糕 但是我總會開竅



你時機太會抓 趁我矛盾的時候進來



整個人都飛吧! 都愛了你 那有什麼辦法



驚天的動地的所有刺激 ma wa re ma wa ru Oh!Timing



微笑的力量多不可思議 放在眼裡 都給你 不用客氣

4 則留言:

  1. 推黑色餅乾

    可惜輸給口袋餅乾

    不然徐若瑄還會繼續在日本發展



    推正妹

    大笑有益健康

    路過貴寶地

    回覆刪除
  2. 剛路過這~~

    我覺得你蠻可愛ㄉ

    是枚不錯ㄉ正妹喔

    ㄏㄏㄏ

    回覆刪除
  3. 感覺她很久沒出唱片了

    我反而希望看她演戲

    如果妳看過雲水謠

    就會覺得她超正

    不過那部是大陸的統戰電影

    回覆刪除
  4. nina 也喜歡這首歌喔!!!

    那個時候很喜歡到日本發展的vivian~~



    看來我們是同個時期的喔!!哈哈哈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