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自閉

下一張(熱鍵:c) 



我自閉了













像螃蟹一樣躲在沙子裡





















先觀察























再決定要不要出來























免得又再度被踩到




11 則留言:

  1. 小Nina又怎啦~~不要躲進沙子裡呀~~~這樣我就看不到你啦~~XD

    回覆刪除
  2. 才幾天沒來...起伏這大阿...

    回覆刪除
  3. 如果景氣再壞下去 請留個位子給我



    讓我陪你一起躲進去!!

    回覆刪除
  4. 別這樣



    我們去海邊吧



    去看電影



    去吃飯聊天





    ^^

    回覆刪除
  5. 瞎了X眼 才會踩到妳!

    回覆刪除
  6. 有我自閉嗎?



    哈哈..........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

    不要躲啦想想冒個險也不錯呀~

    回覆刪除
  8. 螃蟹!!!

    都躲在沙子裡嗎???

    不是躲在石頭裡喔!!!



    下次出來前要記得前後觀察左顧右盼~~~

    不要又被踩到拉!!!

    回覆刪除
  9. 吼~~~如果是你要預留位子的話~~



    我二話不說 把馬子踢出去!! 笑~~

    回覆刪除
  10. 我哪有馬子啦,

    線在只是觀察中而已呀~

    回覆刪除
  11. GTR加油加油!!!

    快了快了~~~我也對你有信心!!!!



    看來下次要躲在沙子裡!!!

    躲在石頭太容易被發現了!!!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