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發洩】快跌倒了







下一張(熱鍵:c)





不把我牽好























我就快要跌倒了!!!!!





















































Don't love you no more真好聽..........



























5 則留言:

  1. 我的圖ㄟ



    要我牽妳嗎~~ 哈哈~~

    回覆刪除
  2. 是克雷格大衛的ㄇ?如果是



    那首真的很好聽



    有一天會有人捨不的你跌倒的^---^

    回覆刪除
  3. 噗呀~~妳不要壓我...XD



    阿~對拉~寒月大有把照片傳給妳嘛~?!

    我有託他唷~ ^^

    回覆刪除
  4. 真的真的耶~~哈哈

    剛剛翻到惹...XD



    ok活潑的吶~~嘻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