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我的第2拍】-Michelle

回上一層(熱鍵:b) 



狗仔外拍當天下午





直接去廢墟拍米雪兒





由於我是膽小鬼





所以其實沒什麼心情拍





因為一直處於很害怕的狀態





所以我拍很少





好像拍不到一小時就閃了



米雪兒是個活潑的小妞





這次顛覆她以往白目瘋癲的形象 





讓我拍她感性的一面(其實她跟我ㄧ樣在害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3 則留言:

  1. 噗~~~膽小Nina~~不過我的膽也跟你差不多小~~~XD

    拍得不錯耶~~色調有個人風格也很有Fu~~^^

    下一次教一下怎麼亂拉色調吧~~~~XD

    回覆刪除
  2. 我愛廢墟阿~~~~~~~~~~~~~~~~

    回覆刪除
  3. 哈哈



    廢墟很有趣

    我還蠻喜歡去的~哈





    不過我也很害怕

    誰知道裡頭會跑出哪種東西來....

    跑出警衛比小偷還可怕多了....





    ~~~我是怪獸~~~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