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音樂】Mocha







Mocha - Casker(咖啡王子一號店主題曲)





好好聽的一首歌阿





很輕柔的





大家快去聽!!!





Sorry~找不到歌詞<(_ _)>

2 則留言:

  1. 咖啡王子一號店 - Mocha - Casker

    作曲:Lee Jun O



    中譯歌詞 感謝 gmpeare 提供



    令我微笑的風

    如果有吹向你的窗戶

    就請輕輕的吻它

    因為明天它會吹向我



    你知道嗎

    如今我的日子

    每時每刻都圍繞著你轉動

    不知一天會看幾次

    你的

    還有我的心



    如果風敲打你的窗戶

    如果能夠感受到我的香氣在其中

    請你慢慢走向我

    來照亮我那黑暗又狹窄的夜晚



    經過疲累的一天

    漫長的夜晚來臨

    回去的腳步不會沉重

    我要怎麼辦呢

    就連我自己也無法理解

    你已對我非常重要



    如果你喜歡這樣的話語

    如果你明白這樣的我

    請你慢慢走向我

    來照亮我那黑暗又狹窄的夜晚

    回覆刪除
  2. 晚上睡不著,想到之前Nina放的這首歌

    就來晃晃.....

    好好聽^^~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