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妮語】不是我想像

下一張(熱鍵:c) 





事情往往都不是我所想像

















我不想傷害任何人















也不想被傷害





















饒了我吧

















我只想單純過日子

















不開心的事情













不要再增加了













在意..........有時候不見得是好事













我是個脆弱到爆的小妞

4 則留言:

  1. 人類 是 難以捉摸的動物

    做好自己 無愧於心

    就好了...



    手抓得越緊 能抓著的東西越少

    放寬心 就比較沒煩惱...





    加油

    回覆刪除
  2. 小妞 加油~



    不論是身心 沒有人一輩子可以不傷害人 也不被傷害的~



    重點是 要學會承受 學會堅強~

    回覆刪除
  3. 當看透生死 人世就沒有啥煩惱了 哈哈哈~



    我應該當和尚去... 國中老師說 我佛緣深! XD

    回覆刪除
  4. 恩恩~~~手抓的越緊~~~越是不能從罐子裡拿出來

    只要把手上的糖果~~~放掉一些~~~就可以輕鬆拿出來了!!!

    XDDD~~~~我來亂的!!!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