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音樂】一對一





一對一 - 梁靜茹





(好好聽的一首歌~我跟狗小姐以前都很愛!我的媽阿彭于晏好可愛>///<)







既然對我有感覺 何不勇敢一些些



來將我溶解 聽說你煩了一夜



給我E-MAIL怎麼寫 找朋友想策略



OH BABY 愛應該一對一 其他人是多餘



別人的主意 會模糊真正的自己



追我要一對一 愛是兩人下的棋



加上他們就太過擁擠 怎麼能在一起



等你去練習 答案在心底 情話得靠自己學



越簡單就越直接 足以她瞭解 為何你始終膽怯



只要是嘔心瀝血 的方式都特別 OH BABY 愛應該一對一



其他人是多餘 別人的主意 會模糊真正的自己



追我要一對一 愛是兩人下的棋 加上他們就太過擁擠



怎麼能在一起 OH BABY 愛應該一對一 其他人是



別人的語氣 怎麼能說明你自己 追我要一對一



若要兩人的結局 就不能留下太多足跡 OH BABY 愛應該一對一



其他人是多餘 別人的主意 會模糊真正的自己



要一對一 愛是兩人下的棋 加上他們就太過擁擠



怎麼能在一起 等你去練習 答案在心底 愛情本應該一對一



其他人是多餘 等你去練習 既然對我有感覺 何不勇敢一些些

1 則留言:

  1. 你還記得記性真好ㄋㄟ



    我最近越來越健忘了哈~~~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