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生日願望

回上一層(熱鍵:b) 











生日願望.....好像越來越不會實現了.......

































枉費我ㄧ直這麼相信願望



























到國中一年級我都還以為有聖誕老公公Orz





































話說......摩天倫蛋糕好好吃喔












6 則留言:

  1. 給老天多一些些時間

    會實現的啦....



    聖誕老公公

    有啊 改天去北歐玩 就可以看到了

    不然聖誕夜床頭掛著襪子 隔天怎麼會有禮物在裡面

    (請Nina小朋友不要隨便模仿 ......

    除非妳家有煙囪 不然老林爬不進去)

    回覆刪除
  2. 神阿! 請許Nina一個願望吧~

    回覆刪除
  3. 擁有一些夢想和願望

    是不錯的 雖然不切實際

    但至少證明你還是年輕的0.0

    話說12月25號還很久...

    回覆刪除
  4. 我在想, 我們該不會有相同的願望?

    回覆刪除
  5. 我就知道.......天啊!!!!!!!!!!!!!

    回覆刪除
  6. 月下老人也沒有用>"<



    我想祂是太忙了.........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