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妮語】研究室真有趣

下一張(熱鍵:c) 





昨天去同學的研究室唸書

















好新鮮喔!!!





















我親愛的同學的位置是我最喜歡的位置















就是一進門斜對角的角落





















整個很有安全感



























我發現在那邊唸書很有進度

























我愛上研究室了我























在那邊有同學彈吉他唱歌





















還有同學在看球賽































學校果然還是個很YOUNG的場所



































跟單純又善良的同學們相處在一起覺得很開心又平靜............



下一張(熱鍵:c) 

5 則留言:

  1. 看完我也好想念我的實驗室啊~~~

    好久沒回實驗室坐坐了~~

    當初念研究所時整天窩在實驗室裡的日子現在回想起來還蠻有趣的~~~XD

    回覆刪除
  2. 接下來一年 妳都道研究室K書好了!!!

    回覆刪除
  3. 連nina也開始說別人young了~~~

    這表示~~~撲~~~XDDD

    回覆刪除
  4. 你不是高中生嗎?哈哈

    回覆刪除
  5. 囧~~~我有天一定會被nina揍!!!



    nina是可愛的小妞~~~手下留情阿!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