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妮語】阿扁叔叔







叫做阿扁叔叔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叫他



只記得以前曾經看過他的牙刷的刷毛都扁掉了



他還不丟



所以我一直把這個當作他叫"阿扁叔叔"的原因



他從我小的時候就看著我長大的



記得小時候



一直幻想自己是公主



所以他買了好多好多的小孩子的蕾絲禮服給我穿



當時我覺得除了爸爸之外



他是對我最好的人



但是隨著長大



我也漸漸的不再粘他了



甚至覺得有點生澀



再加上他滿嘴的檳榔



更讓我不敢接近他



今天陪爸爸去跟親朋好友聚餐



看到了阿扁叔叔



突然覺得感觸很多



這麼多年來



他一直都沒有變



一樣任何事都可以很HIGH



還會呵呵的笑



還是一樣對我很好



今天突然想到



像他這麼海派又嚼檳榔的男人



當初是怎麼樣的情況下幫我購買蕾絲小禮服的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