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幾分鐘的約會





小時候好喜歡看的一部片



叫做"初戀無線Touch"



我看了十幾次吧



裡面梁詠琪唱的那首歌



我好喜歡^________^



陳曉東也是我小時候的偶像>///<




幾分鐘的約會-梁詠琪





地下鐵碰著她 好比心中愛神進入夢



地下鐵再遇她 沉默對望車箱中



地下鐵邂逅她 車箱中的暢談最受用



地下鐵裡面每日相見 愉快心裡送



每天幾分鐘 共你相識已互通



旅程何美麗 如在愛情小說中



默默地等待她 等她天天降臨帶著夢



又沒有雨或風 何事杳然失芳蹤



日日地等待她 無奈心中愛神要玩弄



地下鐵約會要是中斷 熱愛心裡送




1 則留言:

  1. 這首歌有令我傻眼@@

    1997年的片耶

    當初他們都還是剛來台灣初初發展而且超紅!

    然後一直被媒體配成對



    這部片我也看過蠻多次的

    不只進戲院看

    後來還花了500多買vcd...

    真不知道才國中畢業的我怎麼那麼有錢= =



    不過這首歌一直沒有收錄在gigi的專輯裡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