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愛一個人應該要保護他而不是傷害他

突然發現自己變的很孤單



如果在一起



不斷帶給對方傷害



那麼這真的是愛嗎?



我真的懂愛嗎?



我值得被愛嗎?



我的快樂開始見不到陽光



眼神也漸漸透露出憂傷



一切都變的不正常



到底什麼才是我要的?



現在所有的一切事情



我都得學習一個人去面對



好難



好痛苦



我不想再強顏歡笑了



可以讓我一個人



讓我盡情的大哭嗎



在家人面前裝的若無其事



好想搬出去

1 則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