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偏頭痛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最愛的頭痛藥



最近常常偏頭痛



但是都沒有吃它了



不想依賴成性



怕以後就會對它免疫了



到時候我偏頭痛該怎麼辦



所以現在就一直忍著忍著



似乎任何人事物都不能依賴



因為總有一天都會發生變遷



唯有靠自己吧



依賴自己



但是我似乎做不到



說的真的比做的容易太多太多了



我一直希望有個人可以讓我放心的去依賴



畢竟人生是不完美的



並不是每件事情都會一帆風順



也不是每個心願都能如願以償



心就像是一個沒有底的瓶子



填滿了很快就會空了



甚至填不滿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在乎的越多



希望就燃起



但是



敏感度就越高



受傷就越大



失望也更多



............................................................






4 則留言:

  1. 靠~~~

    你的喜好還真奇怪ㄚ

    "這是我最愛的頭痛藥"

    這是沙小ㄚ....還有最愛的頭痛藥唷

    你是吃很大阿~~~

    避免食用含酒精及巧克力等會擴張血管的食物

    多吃點維生素B2維生素E

    每天補充2~3顆的深海魚油Omaga-3



    不過~~我想!!你可以吃銀寶善存ㄚ...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你講的好複雜喔



    害我都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

    回覆刪除
  3. 銀寶善存→→→→→→→→→→50歲以上專用 冏TL

    回覆刪除
  4. 靠~



    50歲以上專用甘我屁事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