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發洩】真的很令人生氣!!!

今天下午4點多左右



無名突然起笑



而我的無名就這樣



變成



相簿0本



人氣0



留言0



網誌0



我的心血回憶點點滴滴



都變成0



氣死我啦



雖然現在好了



但是連相簿的背景都沒還給我



害我剛剛又重用



我的朋友都跟我說無名很爛



但是我很是很忠心的在使用



也很用心的在經營



結果換來的是這樣



你們知道當我發現相片都不見的時候



那感覺有多擔心害怕嗎



你們知道當我發現網誌全都不見時我有多傷心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