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妮語】I Am Touched.

{###_ninakamil2/36/1948621895.jpg_###}



昨天跟瑞廷一起搭捷運回家



她突然拿出一份資料給我看



上面全是跟研究所有關的



我說:這可以借我回去影印嗎?(我以為這是她要考試的資料)



她說:這是要給妳的



~>_<~



竟然特地為了我查了那麼多資料



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我真的很幸運



有這些好朋友



還有前幾天



阿仁大哥



突然丟了一堆的網址給我



因為我很愛的那雙小洋紅Adidas已經買不到貨了



但是他卻幫我查到一堆資料



甚至還查到原來那款有好多顏色



還給我鞋號對照表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好厲害喔



I ♡ YOU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