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不想再裝堅強

短短的一天



我好不習慣



再怎麼開心的事



對我來說



都是淺淺的



隨便一句話



都能觸動我痛的那一塊



傷心難過



反正你看不到



你永遠以為我什麼都不在乎吧



以為我都不會傷心難過



因為是我選擇的



所以我就能很開心的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我不要再裝什麼狗屁堅強了



到現在我ㄧ滴眼淚都沒流過



這算什麼



因為經歷夠多



讓我不再因失去而感到害怕



讓我第一次學會分開不再流眼淚



讓我能正常生活



讓我能不再天天打給你



讓一向聒噪的我能變的沉默



這是好?還是不好?



有人說我一直在長大



也有人說我變獨立了



你們都被我騙了



我並沒有



我只是一個糟糕的笨蛋



對不起

4 則留言:

  1. 其實現在的妳 比誰都孤單對不對?

    我經常難過的時候,也都會不自覺把自己的心封閉起來,

    因為就算在怎麼宣洩,都一樣

    解不開心中那一段糾結

    唯有.....

    對的自己

    對的他

    才解得開



    Nina 加油~

    回覆刪除
  2. 詩嘉~>_<~



    謝謝你~



    我會好好思考的~

    回覆刪除
  3. 我之前很難過的那段時間,



    其實有時候會很希望有人能陪我說說話



    但是有時候並不想別人一直問



    畢竟有時候我想聽到的是解決方式



    宣洩過了 就不想一直說



    所以....



    雖然心裡很擔心妳現在不好過,



    想幫點忙



    但我想..我會靜靜等候



    記得~



    妳需要我的時候



    一定不要客氣喔!^^

    回覆刪除
  4. 我現在好很多了



    OK的^_____^



    真的難受一定會找你講話~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