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一個人

我選擇了一個人



現在的我



不配兩個人



不願聽話



不願配合



承受不了壓力



太堅持



太固執



你說的話



我都聽不進去



我的問題



全造成你的困擾



對不起



我不適合兩個人



現在



我只能一個人



你的好



你的愛



我很難忘掉



一個人的我



絕對沒有比兩個人來的幸福



因為我是兩個人俱樂部的



心裡難過到連眼淚都流不出來了



我知道



我老是選擇放棄或逃避



但是



我真的沒有資格



兩個人了



起碼目前為止



我沒辦法



未來的事我不知道



接下來的生活



該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



對不起



9 則留言:

  1. 聽到妳的心在哭泣...

    我也感到難過...

    現在的妳需要休息

    聽聽妳愛的歌

    沖沖澡

    敷個臉

    然後整理一下思緒



    不用逃避放棄

    就讓自已靜一靜



    其實唯有讓彼此隨時可以變回一個人

    兩個人的世界才會無限大



    加油 要相信你自己

    回覆刪除
  2. ㄜ~怎麼啦?跟妳男朋友吵架了?!妳還好吧?!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是誰?

    回覆刪除
  4. 說來話長, 某天在看Mobile01攝影版時剛好看到關於妳的文章, 然後知道妳的無名...

    之後偶而會看看妳的相簿和網誌, 因為覺得你拍照的表情&姿勢特別生動自然~



    不過這不重要囉~

    只是看到妳最近的心情, 請妳要加油ㄋㄟ!^^

    回覆刪除
  5. 關於我的文章?



    在哪?

    回覆刪除
  6. 是從這篇開始的, 我偶而會看看Mobile01的攝影版,

    這篇文章的人氣很高, 妳看了應該會覺得網友很無聊...@@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4&t=347940

    回覆刪除
  7. .......



    我懂了



    畢竟這是個言論自由的社會



    我也無權去干涉別人要寫什麼



    自己相信自己就好了



    謝謝你~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