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佔有慾

佔有慾



讓人想向全世界宣告



這個人是我的



誰都別想碰



也別想碰誰



但是在不影響對方工作及興趣前提之下



我覺得這樣是沒有衝突的



甚至是甜蜜的..........



人生有時候需要一點甜蜜的折磨

2 則留言:

  1. 對我來說,

    想要去佔有別人或是享受被別人佔有之間的拿捏,

    其實還蠻難的,多一分太多,少一分又不夠 -.-



    BTW,

    「飲料好喝到打電話跟媽媽講台語」..這段影片,

    看到差點讓我笑到噴口水 @@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難拿捏



    因為每個人的極限不同



    只能憑自己的了解去做.....



    哈哈



    那本的影片都超白目的我><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