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吃醋

{###_ninakamil2/57/1190117745.jpg_###}



吃醋



真的很難受



我懂



那種感覺



很想發飆



很想生氣



很想摔東西



很想大叫



整顆心糾結在一起



好想說



說不出口



因為說了沒有用



沒有任何改變



或許某一天會爆發



卻還是得得悶在心裡



因為說出來



對方可能會覺得這又沒什麼



或許會為此大吵一架



但是請你們將心比心想想



如果換成是自己



難道就不會吃醋



大家都知道吃醋的難受



卻一再的讓對方吃醋



如果真的在意你喜歡的人



那就不要讓他/她吃醋



這只會讓人難受而只能自己心裡酸到痛



愛他/她 就不要讓他/她吃醋!

10 則留言:

  1. 無所謂大師也會吃醋 :P 開玩笑的~



    最近的文章都很"不露"耶..

    送你一首之前看到的一段話..希望能有幫助囉 :D



    Him that i love, i wish to be free..

    even from me.



    -Anne morrow Lindbergh



    當然..

    如果你要享受更sad一點的感覺..

    我也有 v_v||

    回覆刪除
  2. 人都會吃醋吧



    你也會吧?哈哈



    謝謝你的那段話^______^



    你"成長"了沒?

    回覆刪除
  3. 吃醋..印象中沒有過耶~



    我都是完全信任,另外也是當時的女朋友都蠻配合的,



    所以沒有吃醋這方面的問題 :P



    三年前分手後就沒機會找人"磨練",



    所以也不知道有沒有成長 v_v||

    回覆刪除
  4. 三年??



    好久喔!!!



    你很快就能找到女朋友的^____^

    回覆刪除
  5. 還好啦~

    這種事..貴在精不在多 :P

    太多只會更煩惱..



    大師這麼鐵口直斷,

    意思是我可以報名候補嗎 :">

    回覆刪除
  6. 鐵口直斷是因為你給人的感覺很溫柔阿



    所以女朋友不成問題啦= =+



    你想報名誰的候補阿?



    莫非.....你喜歡我相簿的某位朋友?

    回覆刪除
  7. 是還蠻喜歡你相簿中的某人,



    那個人不是配角,



    是主角 :"> 可以幫忙介紹嗎?

    回覆刪除
  8. 哈哈~有機會會介紹你們認識的= =+

    回覆刪除
  9. well...

    有時間嗎?

    去外面走走吧 :)

    去山林 去海邊

    都可以

    有深深的山谷

    有廣廣的海面

    就去大叫大叫吧~~

    很舒服的!!



    不可以抽菸>"<

    酒呀...稍稍的喝一點點 是可以的

    ps 我覺得喝汽水會讓心情變好優~對身體也比較不傷

    可能小時候比較少喝 所以喝汽水有很幸福的感覺^^



    anyway 希望你心情快快好起來捏

    最近在忙補習 都沒時間來看你~

    唉呀呀~~不知道你過的不太好~

    cheer up up!!

    看看自己拍的廣告 心情也會很好優~

    我真的好喜歡你寄給我的那則廣告喔

    merci!! (L)

    回覆刪除
  10. 你怎麼人那麼善良啦~>_<~



    我好感動喔



    放心我還是會乖乖的^^



    喝汽水會幸福



    感覺妳是個可愛的女孩~



    看自己拍的廣告喔



    哈哈我覺得自己好呆喔~



    真開心你來看我



    這裡果然是有溫暖的^_______^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