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再見了小洋紅

{###_ninakamil2/27/1965155846.jpg_###}



昨天瘋狂的找這雙



找不到



打電話給衣蝶的Adidas Original



竟然24號全都沒了



他說台灣確定是沒有了.....



這.....



太讓我傷心了



買不到買不到了啦



(泣.....)

3 則留言:

  1. 需要幫你找嘛??



    阿咧~~我先說一下我是誰好了!!



    我叫阿綱..銘的大學同學..



    我本身有在玩鞋~看到你在找鞋..



    想說幫你找一下好嗎 ^^ 幫你問問看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記得你~



    銘銘都叫你小綱吧~



    謝謝你耶~



    我的NIKE鞋號是US 6.5



    之前打電話問



    他們只剩23 26~>_<~



    阿仁之前也在幫我找



    你們人怎麼都那麼好啦



    好感動^______^










    回覆刪除
  3. 哇!!!小色綱ㄟ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見了勒

    最近過的怎樣ㄚ

    玩鞋勒~~~玩妹吧

    = =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