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換換愛♪





我好喜歡這首歌



昨天看換換愛哭了3次



不知道是不是借題發揮的作用





換換愛-王傳一



以為習慣了自由 已改變了節奏



有你陪伴我左右 世界並不寂寞



喜歡你認真的守 琢磨這未來顏色 



陪你許願流星劃過 喔~



換換我的愛情 開始冒險遊戲 



讓愛充滿驚喜 甜蜜在心底



為了夢想出擊 是你笑容鼓勵 



陽光就在迎風的距離 耀眼



以為習慣了自由 已改變了節奏



有你陪伴我左右 世界並不寂寞



喜歡你認真的守 琢磨這未來顏色 



陪你許願流星劃過 喔~



換換我的愛情 開始冒險遊戲 



讓愛充滿驚喜 甜蜜在心底



為了夢想出擊 是你笑容鼓勵 



陽光就在迎風的距離 耀眼



換換我的愛情 改變幸福魔力 



也許不夠天份 收藏你美麗



天使加速感應 親吻愛的羽翼 



祈禱每天愛情都可以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