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妮語】幸福

{###_ninakamil2/36/1948621900.jpg_###}



幸福在哪裡?



怎麼樣才能像這對貓咪夫妻一樣幸福



我好貪心



我不要短暫的幸福



我要一直很幸福很幸福

4 則留言:

  1. Dear Nina~

    最近好嗎?

    幸福的小貓夫妻

    我也希望妳能跟她們一樣幸福

    其實...幸福的秘方

    就是知足



    我跟你一樣擔心幸福失去

    但是,這樣念頭一出現

    幸福反而覺得越難掌握住

    咱們一定要再多學會一門功課

    就是懂得知足^^



    我今天要去考駕照的筆試囉!

    希望能夠順利通過,能跟你報好消息

    我學開車到結訓這一個多月的時間

    我跟他都還沒能見到面

    時間這樣過得是快還是慢?^^"

    回覆刪除
  2. 是阿



    我想我太貪心了~>_<~



    今天要加油喔



    我相信你一定會通過的



    那麼久沒跟他見面



    你一定有點落寞吧



    但是時間過的充實就算快^____^



    這樣也好



    你好堅強



    如果寂寞



    可以找我



    我們一起去吃飯吧^_____^


    回覆刪除
  3. ^+++^



    考過囉!剛剛才到家

    明天還有一天路考我要拼了!



    還是妳最了解我落寞的心情^^

    好啊!找個時間我們再一起吃吃飯聊聊天^^

    回覆刪除
  4. 哇太好了



    明天路考加油^_______^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