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工作】台新銀行CF



因為拍這支廣告



我愛上腳踏車了^______^




導演人好好



感謝我辛苦的經紀人紹左



在旁邊像個保母一般的照顧我:P

6 則留言:

  1. ^^ 這個廣告真的很棒說~^^

    我超喜歡的~~音樂也很好聽~~很舒服的感覺



    希望可以多多播出~~

    讓大家賞心悅目

    也順便提醒大家 多愛護地球~~ ^^

    回覆刪除
  2. >////< 因為很喜歡~~所以想跟你要這個影音檔~~ 方便嗎:$

    不方便的話沒關係~

    我常常來這看~^^

    回覆刪除
  3. 好感動喔^________^



    可以ㄚ



    那你給我你的email吧



    我寄給你>///<


    回覆刪除
  4. 哇哇~~謝謝^^



    我的e-mail

    cjru8vu@yahoo.com.tw



    感恩~~~~>////<

    回覆刪除
  5. = =

    你在哪裡ㄚ

    = ="

    看照片不是拍很多嘛?

    回覆刪除
  6. 這廣告



    大家拍了兩天



    剪成42秒的廣告



    正常的啦



    工作照本來就可以拍好多



    想看我喔?



    跟NINA姐說一聲阿 = =+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